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枭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

红龙鱼增氧机, 三叶罗茨鼓风机, 回转式风机, 密集型罗茨风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增氧机如何选择型号 【红龙鱼】
增氧机如何选择型号 【红龙鱼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4增氧机如何选择型号 【红龙鱼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8 20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增氧机如何选择型号 【红龙鱼】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类型: 增氧设备
型号: 红龙鱼 规格: 50
商标: SHOWELL 包装:
产量: 36457

“增氧机如何选择型号 【红龙鱼】”详细介绍

增氧机的选配原则是既要充分满足鱼类正常生长的溶氧需要,有效防止缺氧死鱼和水质恶化降低饲料利用率和鱼类生长速度,引发鱼病现象的发生,又要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行成本,节省开支。因此,选择增氧机应根据池塘的水深、不同的鱼池面积、养殖单产、增氧机效率和运行成本等综合考虑。

红龙鱼水产养殖增氧机联合德国慕尼黑WTA.TT公司技术设计制作,充分发挥了罗茨风机的力学、风能、动能原理。鱼塘增氧机主机专为水产设计,工艺严格,使的整机更省电、更节省人工维护费用,对养殖增产、增收起到了比传统罗茨风机、叶轮机等其他增氧设备更好的效果。(详见:增氧机图片) 
省电: 
采用全新德国设计,充分利用增氧机原理,增氧机叶轮内部精密,损耗小,运转流畅,比其他增氧机省电量达47.7%以上。 
增产: 
专为水产设计,提升水体成活率,达到增产效果,是叶轮机的3.2倍,其他风机的1.8倍,专用增氧机配件。 
节能饲料: 
完美生存环境,不会厌食,浪费饲料情况。底部曝气,循环饲料,不沉淀,减少投放量,请选用合理的增氧机型号。 
省钱 
增氧机的价格更低,产品质量耐用,减少维修费用、误工费、人工维护费,活体水循环系统,减少换水次数。减少病虫害 
3D立体增氧技术,打造完美生活区,从而减少水质发霉、饲料变质等病原虫的产生。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